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我的地盘我做主我班日志我记录 ——体育学院召开班务日志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3-11-06
 

3月23日12时,体育学院学工办在广泛征求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在前卫南区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班务日志”记录工作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对如何做好“班务日志”的记录工作建言献策,对如何能更好的发挥“班务日志”的作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同学们一致认为:“班务日志”每日轮换由班级每名同学负责记录,提升班级民主氛围,做到“一日一记”,记录内容不仅包括寝室管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学生思想动态、个人操行评定等主要班级工作,同时鼓励记录人从不同角度审视班级建设发表个人意见;“班务日志”每周末上交至班委会,由班委成员依据“班务日志”记载情况做出周总结,并对班级存在问题做出整改计划,定期召开班会,公开“班务日志”记录情况;“班务日志”每月初交学生会学习部进行整理,辅导员定期检查“班务日志”记录情况。每学年开展“班务日志”优秀班级评选,并将评优结果列入综合素质测评体系。

相信在体育学院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的“班务日志”工作一定能充分发挥其能动性,使体育学院的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20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