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寝室文化节表彰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1-06
 

体育学院于12月10日12时在逸夫教学楼第二阶梯进行了体育学院寝室文化节表彰会,对在体育学院“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体育学院09级、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表彰会,体育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宋宏宇老师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体育学院“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历时一个月,通过对宿舍的设施、宿舍的布置、宿舍的规章制度、宿舍成员的生活方式、宿舍的卫生、宿舍的整体精神风貌、宿舍的娱乐活动等多方面因素进行考评,最终评选出优秀寝室长六名,星级寝室两个,优秀寝室八个,在本次寝室文化节中,不仅通过活动让体育学院的学生寝室焕然一新,更重要的是同学们用自己的创造力为自己装扮出了一个温馨的家,为体育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表彰会上获奖学生代表的发言也说出了他们的心声,他们将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奋发图强,立志把自己打造成一个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

寝室文化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了,但是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却将炙热依旧,相信他们的未来会像他们精心装扮的寝室那样,五彩斑斓,多姿多彩。

 

 

 

201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