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团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1-06
 

为提升体育学院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学生的民族凝聚力,树立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体育学院团委于2010年下半年开展了团校培训系列教育活动。

体育学院2010年下半年团校为期十五天,共分为三期,分别是端正入党动机讲座、观看教育影片和给党的一封信,本次团校活动共有体育学院在籍本科生85人参加,在团校的三期培训中,学员们展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对党团知识的渴望,通过在团校系统的学习,让所有的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身的发现有了明确的定位,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详细的规划。

半个月的团校学习很快就结束了,但是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学生说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相信他们今后一定会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201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