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千学万学学做真人——体育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11-06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体育学院于10月13日上午举办了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邀请了我院老院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霆教授为毕业班和全体新生做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宏宇老师、学院副院长孙茹教授出席了宣讲报告会。

杨院长的报告结合了多年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自身体会,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基本含义入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做人做事做学问三个方面全面地阐述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历史背景,指出了学术不端和不良学风的严重危害性,深刻剖析了科学精神,以及如何坚守学术诚信,培养树立严谨的科学精神和良好的学风。

杨院长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语言风趣、准确生动、发人深省、引人入胜。通过宣讲报告,我院学生对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弘扬求真务实、严谨自律的精神,诚信做人,守信做事,积极营造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

 

 

 

 

201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