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豪歌阔步壮行十年发展路——记体育学院院庆10周年学生卡拉ok赛
发布日期:2013-11-06
 

为庆祝体育学院建院十周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体育学院学生系列院庆活动之卡拉ok大奖赛决赛于2011年10月18日晚在田家炳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经过前期海选和复赛,共有1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体育学院党委刘相汝副书记、宋宏宇副书记以及校大学生艺术团代表也应邀担任了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

大赛在一段激情的印度舞过后拉开了帷幕,伴随着各位选手依次上台演唱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场下观众和亲友团更是高呼呐喊,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打气,场面异常火爆。场上选手更是不负众望,用自己的歌声与活力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回报着观众的热情,同时也用自己的才华证明着体育学院学生的风采。

在大赛进行中还穿插了一些互动游戏,让大家在欢呼之余得到了放松,增加了乐趣。最后,经过评委的一一点评和打分,来自体育学院09级排球班的于天嘉以一首《海芋恋》夺得了本次大奖赛的冠军。体育学院党委刘相汝副书记和宋宏宇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最后,大会在所有参赛选手合唱的一首《相亲相爱》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院庆卡拉ok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选手们的歌声展现了体育学子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唱出了体育人的满怀豪情,现场全体同学的热情与激情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对学院的无限热爱。

 

 

 

201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