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迎新教育工作(六)新生校园行
发布日期:2018-09-21

    为了让大一新生们尽快熟悉和适应环境,融入新的生活和学习中去,增加他们对校史校况的了解,增强学子们的自豪感和对未来的自信心,提高他们爱校建校的热情,体育学院特此举行游观校园活动。本次活动于月82715时举行,2018级体育学院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新生在大二学长学姐的带领下,跟随各班班代沿校园环路参观学校,由班代讲解了五月花广场名称的寓意、翠文楼、逸夫楼以及各学院各专业教学楼分布和各种活动场所介绍等。同时,也提高高年级学生的表达交际能力,一届一届地传递我们为体育学院工作服务的精神。游校园过程中,新生们用心聆听,各参观团队秩序井然。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相信在我们体育学院的悉心呵护和热情的招待下,大一新生们定能迅速融入集体,迸发青春活力,及早适应大学生活。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