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小个协会第十九届3v3篮球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17

511日上午,吉林大学“小个协会”在中心校区北门篮球场举办了“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九届小个篮球赛”。小个3v3篮球赛从2000年开始,举办至今,历年传承。

上午九点,经过抽签比赛正式开始。烈日当空,比赛过程激烈非常,现场精彩纷呈,观众喝彩声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生物学院的龟壳机动队和来自化学学院的荔枝一队分别夺得男女篮冠军。篮球赛是一项需要激烈身体对抗的运动,身高因素在对抗中起关键作用,这就会出现小个子同学在篮球赛场上吃亏的局面,正因如此小个篮球赛应运而生。小个篮球比赛特别之处就是专为小个子同学打造的公平竞技比赛,参赛运动员身高必须满足男子169cm以下,女子158cm以下。小个篮球文化活动早已潜移默化影响整个吉大校园,并慢慢走向长春市。

    最后,工作人员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品,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为小个子同学提供了一个公平竞技、优势互补的平台,展示了吉林大学学生高超的篮球技能及对篮球的赤诚热爱,同时锻炼了参赛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培养了友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