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三)—检查寝室内务
发布日期:2019-09-16

为深入贯彻军训要求,提高学生自我管理意识,按照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总体安排,911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宫勖能及部分学生干部在军训期间走访检查了新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田书记和宫老师悉心询问新生们军训是否习惯,生活上是否遇到困难等问题。田书记还提醒大家平时要坚决杜绝使用违章电器,严排安全隐患,同时要注意个人健康和寝室卫生,室友间要和谐相处,要以军训的内务标准来整理自己的寝室,鼓足精神完成军训期间的任务。并叮嘱大家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希望大家积极调整状态,将军训的相关要求延伸到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去。

通过本次走访检查寝室,不仅使新生认识到做好整洁内务的重要性,同时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相信大家会按照学院的要求共同努力,持续营造一个整洁、和谐的寝室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