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2019-20赛季大学生3X3联赛,吉林大学赛区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30


 

我们的运动员在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后,终于产生了本次比赛的四强,他们将代表吉林大学前往下一阶段的比赛!接下来让我们来回忆一下在这次比赛中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吧!

 

923号到927号的五天里,几十只队伍为了四个出线名额站在了赛场上


 

他们不惧烈日炎热,不惧挥洒汗水!为了晋级而拼尽全力!

经过一番苦战,在927号的时候,有八支队伍成功晋级八强,他们分别是

你躺着就行双德乡象牙山战队劝学队

             19社体可爱小宝籍籍无名鬼子进村

这八只队伍都是全胜姿态一路过关,

他们球技优秀,精彩的进球让在场的所有人鼓掌叫好,引人侧目。

928号后,本次比赛的四强终于出现了!他们是鬼子进村队

 

可爱小宝队

双德乡(图为两队合照)


 

劝学队




 

929号的四强排名赛时,劝学队先声夺人,以1611战胜了可爱小宝队,率先晋级决赛。劝学队三号更是高效砍下7分,带领队伍安稳晋级。



 

第二场是双德乡队与鬼子进村队的对决,经过一番苦战,鬼子进村队以一分之差险胜双德乡队晋级决赛。



 

在稍作休息后先开始的是三四名排位赛,这场比赛可爱小宝队1211险胜双德乡队


终于,迎来了大家都万分关注的决赛,这场比赛劝学队展现了更强大的实力,始终控制着节奏。最终以95赢得了本届大学生3X3吉林大学赛区的冠军!

 

本届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吉林大学赛区终于完美落幕了,这七天里,每一支队伍都拼尽了全力,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祝愿这四支队伍在下一阶段的比赛里再接再厉,为校争光。也希望其他参赛队伍继续努力,期待下一届大学生3x3篮球赛事上依然能看见你们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