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二)——重温入党誓词、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05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拟发展对象的党性觉悟。1022日晚,体育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宫勖能及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虽然宣誓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带给我们的震撼已远远超过了誓词本身。

接着,田进副书记为全体党员及拟发展对象上了一次党课。他详细讲解党章第一章第二条的内容——党员的根本条件并用吉林大学“红白黄”三源色精神举例论证,激励人心,展现出老一辈吉大人身上具有的无私奉献精神,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经历了灵魂的洗礼和思想的触动将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于心,坚定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信念和决心。


174AA

157CB

FF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