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四)——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1-05

为响应“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人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1022日晚,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宫勖能及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打扫学院办公区域以及教室的卫生,并摆放桌椅等物品。大家互相配合,认真负责,力争每个角落都不被遗忘。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大大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短暂的志愿服务虽已结束,但这也是一个起点,所有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把“为身边人办实事、做好事”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