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注重管理育人,聚焦学业指导”——体育学院本科各班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6-09

  为了解体育学院本科生在疫情期间的整体学习情况,精准解决每名同学在学习上存在的困难,进一步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按照学院学生工作统一部署,在学院辅导员的指导下,学院各本科班级于6月4日—6月7日期间召开了线上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同学们提出了线上学习存在的困难及期末阶段如何有效复习等问题,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各班班干部对每日打卡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释,督促同学们严格落实每日打卡工作;最后,按照学院的工作要求,各班班干部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在疫情期间决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做好自我防护。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深化了同学间的友谊,还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期末学习规划,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相关困难,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D2AFB

 

11A90

2F849

28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