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召开本学期早操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2月4清晨6:40分,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体操馆举行了本学期早操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全体辅导员、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如同平日早操安排,在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同学们进行了正常的早操科目活动。后,按照学院早操制度的评分标准,经综合评分评选先进班级,由王祎老师和宫勖能老师分别宣布2019级、2020级获得“先进班级”的集体,并由田书记和全体辅导员为获奖班级颁奖。之后,田书记做了总结,再次强调开展此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他提出:尽管因天气原因,同时进入考试月本学期早操告一段落。田书记再次叮嘱要延伸早操活动成果,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使此项工作成为常态化。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学院一直坚持落实早操制度,在院内产生了一定的反响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项工作,对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锻炼意识及提高身体素质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体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风气注入生机与

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