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一)——“乡村振兴,我们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1-09-2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元年。体育学院2018级李根同学利用暑期时间,依据自身实际情况,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参与了此次实践活动,并产出了丰富的实践成果,受到当地政府和村民一致好评。

2021年7月,李根担任梁邱镇兼职团委副书记和兼职实践团支部组织委员。在职期间,他积极组织开展村两委培训工作,提高了基层工作者素质,推进了乡村战略实施。为改善家乡贫困儿童生活和学习条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向各个村支部书记和青年志愿者深入了解了“爱心小屋”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及时反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这一特别时期,李根同学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提高乡村防控意识和防控水平。

通过此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李根同学深刻体会到基层工作人员缔造人文宜居、幸福和谐的社区实属不易。在未来的日子里,体育学院的同学会抓住一切机会来提升自己,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与意识。同时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自己的目标,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