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三)——“青春实践,爱心起航”
发布日期:2021-09-26

  为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体育学院2019级李昊同学在暑期前往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绍文新村,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

  李昊同学帮助当地中学生拓展视野,提高身体素质,在常规的基础课程外,他还为当地的学生们设计了诸多素质拓展课程,素质拓展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效果十分明显。课余时间里,李昊同学还深入孩子们的家庭,开展家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利用自身经验帮助孩子们对未来进行思考与规划。此外,李昊同学还前往当地的寿山抗日纪念碑与水库进行考察,深入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加深爱国情怀。

  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使李昊同学切身感受到了乡村留守儿童的艰苦生活,在他用自身的力量为留守儿童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的同时,也彰显了学院学生致力扶贫的热情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