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共青团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3-11-06
 

    共青团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是在吉林大学团委和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
    体育学院团委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和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团组织的育人职能,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和行政的中心工作,以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为重点,以高层次校园文化活动为依托,着力形成高度的政治风气、浓郁的学术风气、高尚的文明风气、活跃的文体风气,努力构建系统完善的团的组织工作体系、服务工作体系、网络工作体系、保障工作体系,大力推行旗帜工程、人生导航工程、创新实践工程、文化塑造工程和职业准备工程,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的青年人才。

    多年来,学院团委配合学校团委“一体两翼”工作格局的建立,充分发挥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的作用,形成有效的工作依托。大力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开展。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团委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代的召唤,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奋发成材,为把吉林大学建成一流的社会主义大学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201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