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简介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是一个学生自我管理的自制性组织,它具有两个特点,一是自我管理,二是具有一定的相对独立性。

     学生会本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宗旨,坚持德育首位、智育本位、文化品位的工作方针,强化发掘学生潜能、发展学生个性、发挥学生特长、发现学生价值的工作理念,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构建和谐吉大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各项活动中逐渐成为管理规范、主旨突出、活动丰富、具有先进代表性的学生组织。

       体育学院学生会是一个管理规范、主旨突出、活动丰富、具有先进代表性的学生组织。体育学院学生会下设秘书部、生活部、宣传部、学习部、外联部、文体部、心理部七大职能部门。作为同学、老师和学院之间的纽带,一直本着求真务实、拼搏创新的精神,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组织和开展各项学生活动,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信赖和支持

 

 

201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