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吉林大学小个协会挂牌展示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04-27
    2016年4月23日,在中心校区新食堂南门,小个协会举办了挂牌展示活动,体育学院辅导员王锟老师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从4月中旬开始筹备,经过近两周的准备时间,组织了来自小个协会近2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自我宣言的展示,各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讲自己准备好的宣言放在胸前,站在活动展板前拍照。其次是“沉默的礼赞”。这部分是整个活动最重要的一部分,各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自觉站成一列,手中高举自己的宣言,向来往的路人展示自我。最后一部分是“最萌身高差”比赛。同学们每四人一组,寻找比自己身高高的陌生人合影,合影张数最多的组获胜。

    通过三个环节的活动,让小个协会的同学们学到了如何展现自我,克服心中的自卑与恐惧,坚定了个子从来不是阻碍成长、进步、优秀的障碍的信念,找回了属于自己的自信。活动中还得到了小个协会指导老师迟化老师的关注,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201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