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校友工作
关于举办本专科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6

各相关单位:

  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是完善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重要举措,为学生搭建一个自我锻炼、自我提升的实践平台,通过参与勤工助学活动,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高。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聘任工作采取用人单位和学生本人双向选择的形式,通过用工单位和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增强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今年将于3月25日(周三)上午11:30分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本专科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1、本次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只限中心校区所属单位和学院,其他校区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各用人单位要按照《吉林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聘任及考核管理工作方案》的要求,原则上要聘任本年度学校确定的经济关注对象。

    3、中心校区各用人单位需指定专人参加招聘会,并于3月23日(周一)上午11:30之前,将参加会议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suoshan@jlu.edu.cn。

    4、各学院学工办要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将本次招聘会的相关事项通知到每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参会学生需填写《吉林大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自荐表》,经学院学工办审核后,加盖公章并领取招聘会入场券。各学院只能给每个参会学生核定一份《吉林大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自荐表》,学生参加招聘会申请岗位时用复印件,最终确定工作岗位时必须由用人单位在原件上签字、盖章,方可有效。

    6、各学院要指定一名辅导员带队组织参会学生于3月25日(周三)11:20前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南门集合,由学生工作部统一组织入场。

    7、招聘会结束后,用工单位要与学生签订《吉林大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协议书》,与学生工作部(或校区学工办)签订《吉林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考核管理协议》。请各单位于3月30日(周一)下班前把已和学生签过的《吉林大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协议书》、单位签字盖章的《吉林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考核管理协议》以及所聘学生的《吉林大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自荐表》送到学生工作部学生助学服务中心(田家炳学生活动中心B座217室)签字盖章。

    联系人 :王锁山  姜宇航

    联系电话: 85168011

附件:1、吉林大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自荐表

      2、吉林大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协议书

      3、吉林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考核管理协议

                                              学生工作部

                                            2015年3月20日

2016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