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录入和核实科研成果及相关科研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2

各位老师:

为做好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年底教师科研工作量统计和科研津贴核发的筹备工作,请各位老师尽快完成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录入和核实科研成果信息及相关科研数据采集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入内容

1.近四年(2016-2019年)教师发表论文、论文转载、出版专著或教材、研究报告、专利和科研获奖等尚未录入系统的科研成果。

录入的论文须为SCI、SSCI、EI、A&HCI、CSCD、CSSCI(含扩展版)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收录。其中:被CSSCI收录的论文,其论文等级在录入系统时,系统可自动确定;被SSCI、A&HCI收录的论文,其论文等级在录入系统时可手动勾选A;如被SCI、EI、CSCD收录的论文,其论文等级在录入时只能选“其他”。

为保持数据的一致性并兼顾学科评估要求,对于被SCIEICSCD收录的论文,在录入科研系统的同时,还需单独录入EXCEL文件,其录入内容详见附件1,请各位老师于1015日前完成录入,并将EXCEL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mh@jlu.edu.cn

科研获奖,只需录入省、市级以上获奖成果。鉴于学校科研系统与学科评估要求数据项的不同,请各位老师在录入科研系统的同时,也需单独录入EXCEL文件,详见附件2

2.教师参与的国内外学术会议信息。按科研系统所列数据项录入。

二、录入方法

详见附件3:学校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三、录入要求

1.高度重视。教师科研成果录入,不仅关系到学科评估实效,更关系到每一位老师的切身利益。今后,教师科研工作量核算、评职评优、导师资格审查等工作的科研成果审定,将主要以社科处科研管理系统认定的科研成果为依据,请各位老师务必给予高度重视。

2.及时填报。为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在做好本次科研成果录入的同时,需将近四年已录入但未经审核的信息进行核实,并务请于1015日前完成。

3.提供佐证。1015日前,请将录入和需审核信息的佐证材料报送学院219办公室,经学院初审后,报社科处进行终审认定。论文成果,请提交论文发表刊物原件及复印件2份,复印件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及论文全文;论文转载,提交转载刊物原件及复印件1份;著作类成果,提交样书2本;报告类成果,提交报告复印件2份,采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获奖成果,提交获奖证书(或批文)原件及复印件2份。

 

联系人:李美花,电话:85167838

 

附件1SCIEICSCD收录论文填报信息

附件2:教师科研获奖情况填报信息

附件3:学校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体育学院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