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干部换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有关要求,根据工作安排,现对体育学院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选拔工作说明如下:

一、选拔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

二、选拔对象

体育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

三、申报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以及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行为端正、诚实守信,能够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无不良行为记录和违纪处分;同时,需具有优良的身心素质和道德素质,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

3)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兼顾学业与学生工作

4)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开拓进取的奉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5)学生会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原则上应在本专业前30%以内、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其他组织可根据之前工作情况酌情处理。

四、岗位设置:

(一)团  

团委负责人1-2名、组织部负责人、宣传部负责人

(二)学生会

主席团成员3名、综合事务部负责人、学生服务部负责人、校园文化部负责人、宣传调研部负责人、联络培训部负责人

(三)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志工部负责人、发展部负责人

(四)生活管理委员会

生活管理委员会负责人1-2名、生活部负责人、管理部负责人

五、选拔程序

(一)报名

1.报名人员如实填写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干部换届申报表》(需手写,打印无效)。

2.报名时间:请于11月6日11:30前将个人申报表送到体育馆101室。

(二)资格审核

团委对参选人员报名资格进行审查、核实,确定最终参选人员名单。

(三)竞聘选拔

述职面试等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纪律要求

1.所有参选人员的申报材料务必确保真实,不得弄虚作假,如有违反将取消竞选资格。

2.所有参选人员要严格遵守竞选规则,不得贿票、拉票,不可诋毁、负面宣传其他参选人,保证竞选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

3.如发现上述违规情况,可随时举报反映。

 

 

共青团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