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录入和核实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9

各位老师:

为做好年底教师科研工作量统计科研津贴核发工作,请老师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尽快完成科研成果信息录入和核实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入内容

1.教师发表论文论文转载、出版或教材、研究报告、专利和科研获奖等科研成果。本次录入以2020年的成果为主,2019年度科研成果尚未录入系统的,也请一并录入

录入的论文须为SCI、SSCI、EI、A&HCI、CSCD、CSSCI(含扩展版)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收录。其中:被CSSCI收录的论文,其论文等级在录入系统时,系统可自动确定;被SSCI、A&HCI收录的论文,其论文等级在录入系统时可手动勾选A;如被SCI、EI、CSCD收录的论文,其论文等级在录入时只能选“其他”。

因学校目前正在迁移科研系统数据,新系统运行尚不稳定,所以本次录入仍在学校原科研系统(网址:http://hssra.jlu.edu.cn)中完成。为方便新录入的数据及时准确移入新系统、保证新旧系统数据的一致性,烦请各位老师将新录入系统的数据同时导出EXCEL文件,并将EXCEL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mh@jlu.edu.cn,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社科处导入新系统。

 

二、录入方法

详见附件:学校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三、录入要求

1.高度重视。录入科研成果,不仅直接关系到教师科研工作量的核算还将作为教师评职评优、导师资格审查等工作的核查依据务请各位老师给予高度重视。如未及时录入系统,影响科研津贴发放的,后果由老师自己负责。

2.及时填报。本次录入请于11月15日前完成。对于11月15日之后产生的成果,请在成果获得后及时录入系统。

3.提供佐证。各位老师在将科研成果录入系统的同时,将成果佐证材料11月16日前报送学院219办公室,经学院审后,社科处进行终审认定。论文成果,请交论文发表刊物原件及复印件2份,复印件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及论文全文;论文转载,提交转载刊物原件及复印件1份;著作类成果,提交样书2本;报告类成果,提交报告复印件2份,采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获奖成果,提交获奖证书(或批文)原件及复印件2份。

在数据录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李老师,电话:85167838。  

 

:学校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体育学院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