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吉林省二级篮球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30

为加强我省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裁判员业务水平,发掘裁判员后备人才,同时推动吉林省高校篮球专业人才的培养为我国篮球事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的新鲜血液,提供有力保障。经研究决定,吉林省篮球协会与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合作,拟于2021121112日在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举办2021吉林省二级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吉大第一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吉林省篮球协会

   (二)协办单位:吉林大学体育学院

    二、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21 121112

   2、培训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三、报名条件及人数:

   1、本次培训班仅面向吉林大学老师和学生。

   2、身体健康,热爱篮球事业、思想作风和职业道德良好、裁判业务熟练、具有一定竞赛组织能力。

   3、培训人数:

   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办班期数。每期培训人数不超过50人。报名人员顺序以邮件报名、电话确认后为准,额满为止。

   四、培训及考试内容:

   (一)培训内容:

   1、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和最新解释;

   2、篮球裁判法;

   3、裁判员准则;

   4、记录台准则;

   5、临场实践;

  (二)考试内容:

   学员可自愿参加考试,考核合格的学员将有资格申请二级裁判员证书(考核内容:理论、体能、临场实践等)。

   五、报名须知:

1、时间:202111 22- 12 9日。报名人员请于202112 217:00前填写《篮球二级裁判员报名表》(附件)并发至邮箱: JLLX0908@163.com 文件名和邮件主题备注为“吉大二级+姓名”(:吉大二级 张三),不按要求发送不予受理。

   2、联系人:王海鹰 联系电话:13353148480,微信why13353148480

   六、其他事项:

   1、参加培训的学员需自备裁判装备和体能测试等运动装备;

   2、学员不收取培训费用,材料费及工本费需学员自理。

   3、申请二级裁判员证书的学员,报道当天需提交两张大一寸照片(蓝底)。

   4、报道当天学员需提交身体健康证明承诺书。

   5、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宜:

   学员在报到前如出现发烧、咳嗽、乏力、腹泻、呼吸不畅、体温超过37.3℃等症状,不得前往培训地,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并上报相关部门。在培训期间如出现以上症状,应立刻隔离,联系医院就诊。所有人员必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如实反映个人信息,如有瞒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本人应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学员本人在培训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如因疫情原因培训班不能如期进行,将适当延期举办。

   6、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吉林省篮球协会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