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教务处专家组对我院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一阶段进行检查

    2017年4月12日上午,在体育馆会议室,教务处专家组5位专家对我院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一阶段进行检查,给予高度的赞扬并提出整改意见。我院杨杰副院长,刘英伟老师,裴晶晶老师和李丹老师参加了会议。

    杨杰副院长首先对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一阶段的进展情况作了整体的汇报;刘英伟老师代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指导教师就本科生选题方向、选题种类、完成情况等进行汇报;裴晶晶老师代表运动训练专业的指导教师就2013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的论文审题、论文类型、论文来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经听报告、审查论文及提出相关问题等几部分内容后,对体育学院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一阶段的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认为我院学生毕业论文第一阶段整体完成情况较好,质量较高,认为我院指导教师工作认真、到位;对学生的论文要求等制定合理;对于每位学生除指导教师外还有合作教师这一点,高度提倡,专家组认为我院教师具有较高的师德,并且甘于奉献,值得学习。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