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2016级本科生实习学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2

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吉林大学本科实习教学管理办法(试行)》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完善实习制度设计,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20191018日上午,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佟强教授带队前往学院本科生实习学校进行调研,充分了解实习情况,认真听取实习学校反馈意见,对各校的实习安排表示感谢,对实习生提出希望和要求,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在长春现代商务职业技术学校,佟强副院长询问了学校体育教师和学生配比情况,关心了体育学院实习生的表现。长春现代商务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本届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赞扬,指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较高,在学校运动会和体质健康测试等活动中展现了良好风貌,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正值间操期间,佟强现场观摩了实习学生的带操情况,并对实习生进行勉励。

随后,在长春市十一高中,佟强询问了学校的体育课设置情况,关注了我院实习生的表现。长春市十一高中相关负责人表示,我院实习生综合素质较好,实习态度认真,在体质健康测试和学校运动会中表现积极,并针对自身学校情况,提出了希望我院实习生充分掌握中学专项体育课教学特点、熟悉中学教案写作和中学体育教师教态规范等具体建议。佟强认真听取学校反馈,并到操场看望了工作中的我院实习学生。

通过体育学院的精心设计、实习学校的周到安排和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实习学生的教学能力得到了提高,应用能力得到了培养,也获得了实习学校的认可。针对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进一步研讨改进措施,加强校外实习建设,积极谋划,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本科生教学质量,为社会输送优秀的体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