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袁雷出席高等学校体育本科专业标准研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03

根据教育部将在“十二五”期间启动“高等学校本科教育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在该工程中,教育部将制定约100个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要求。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和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组织全国相关专业的专家,开展高等学校体育本科的体育教育、运动人体科学、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民族传统体育、休闲体育、运动康复与健康等七个专业标准的研制工作。吉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袁雷教授作为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相关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参加了体育本科社会体育专业标准制定的研讨会。会议对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使用专业范围、培养目标与规格、学制、学位与学分、课程体系、专业师资、教学条件、质量管理等参考框架及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2014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