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美国罗格斯大学博士生Alan Walker与我院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会

2017年6月13日下午,美国罗格斯大学的Alan Walker博士来我院开展中美青年学术交流会,该会议旨在增进吉林大学体育学院与罗格斯大学体育学院的学术发展及友好往来。

会议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教科研办公室主任赵扬老师、专业课杨长明老师及全体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议由王超懿老师主持。

Alan博士就他最近的研究“Division I 男女足球运动员的工作量,能量消耗和生物标志差异”进行了讲解。体育学院研究生刘彬、曲申、吴梦也分别就自己学习期间所做研究进行了汇报和讲解并与Alan博士进行了交流探讨。赵扬老师邀请Alan博士分享一些他在学习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心得, Alan博士表示要在科研中全情投入,努力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会后,王超懿老师陪同Alan博士参观了体育学院场馆和运动人体科学实验室,并进行了平衡能力以及握力测量。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Alan博士表示非常感谢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师生的热情接待,让他感受到了友好与善意,他期待有机会再次来吉林大学,感受中国文化。

这次中美青年学术交流会拓宽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国际视野,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进一步激发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科研热情。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