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加强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30

    2017年9月30日上午8点30分,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加强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及全体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廷奎副院长主持。

    李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实施”的会议的各项要求,并强调要完善研究生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制度,成立安全稳定工作小组,要求研究生导师要作为研究生首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人身安全,在校期间外出请假需研究生导师书面同意后,按照制度要求请假,导师要了解研究生的请假事由、具体方向、联系人、联系电话、离返校具体时间,请假研究生每两日需向导师报告一次自身动态信息等相关要求。

    逄书记强调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对研究生思想动态、心理健康、学业进展的关注,协助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他要求各位导师要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加强对自己指导学生的管理,利用学生集中在校时间,开展好教学、科研和学术交流活动,营造稳定、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