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14年世界体育社会学大会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08

    2014年世界体育社会学大会将于2014年7月9日至13日在中国北京隆重举办。北京大学作为本届大会的主办方,欢迎来自世界各国体育社会学学者前来莅临参会和指导
    世界体育社会学大会是由国际体育社会学协会(ISSA)组织发起,第一次举办会议可追溯至1964年,自此以后,该协会每年都举办专题研讨会、学术会议和代表大会,来自世界各国优秀的拥有不同学科背景的学者聚集一堂,在从各个角度研究体育在社会发展进程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和挑战。
    2014年世界体育社会学大会的主题名为“体育与社会变革中的挑战”。当今的世界已经进入了历史发展的快车道,风云瞬息万变:世界多极化和经济全球化趋势继续增强,全球金融危机仍深不见底,阿拉伯地区社会争斗愈演愈烈非洲和世界其他国家也在面临着对传统权威的诸多挑战。体育,作为重要的教育和娱乐工具,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作为一门世界通用的语言,有潜力成为搭建身体、社会、经济发展的有效桥梁。除此之外,体育还可以成为社会变革的有力媒介,增强社会凝聚力,缩小文化代沟,促进经济发展,化解冲突,构建健康生活方式,共同推动社会公平正义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2014年世界体育社会学大会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10日,摘要筛选为2013年12月11日-2014年1月15日,摘要接收/拒绝的确认时间为2014年1月20日,大会早期注册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15日,摘要报告注册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25日。如您有任何疑问,请登录官方网站www.issa2014.org查询。

 

 

201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