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体育学院成立科研团队
发布日期:2013-11-08

 

    为促进体育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发挥优势学科和人力资源的整体优势,提升体育学院的核心竞争力,近期体育学院成立了若干个科研团队。这些团队以申报省部级课题为目标,根据学科性质,形成由教授领衔中青年教师参与的新老结合的科研梯队,旨在联合进行科研攻关,力争获得省部级课题经费资助。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团队建设工作,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科研团队建设方案。该方案在学院公布后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先后有10个团队正式申报,参与教师达70余人。学院学术委员会在分别听取各个团队的陈述和答辩后,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研究,最后以投票表决的方式确定了五个科研团队,分别是“运动人体科学”、“民族传统体育”、“大学生体质与健康研究”、“青少年阳光体育工程”和“大学生耐力跑运动”科研团队,整个评选过程充分体现了严谨与公平。会后,五个科研团队负责人与学院签订了科研目标责任协议,学院为每个团队提供5000元的前期科研启动经费,并希望各团队早出成果,出好成果。各个团队表示要找准目标,集中精力,加快研究速度,争取早日中标省部级课题。

 

 

201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