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6年度高教科研课题 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2

各高校:

 

  2016年是“十三五”各项事业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继续落实国家和我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应对高等教育发展新的战略需求,助推高等教育教学的各项改革工作,省高教学会2016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立项工作面向省高教学会会员单位的科研人员进行,申报范围包括高等教育理论及实践方面的研究课题,申报题目可参照《课题指南》要求,也可自行选题。

 

  2. 课题只接受团体会员统一申报的材料。每个课题仅限报1名负责人,同一人不得同时参与3项及以上课题申报。截止2016年5月30日尚有学会2015年度高教科研课题未结题者(学会课题管理系统可查)不得以主持人身份申报新课题。

 

  3. 课题申报结束后,学会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项目分“重大”、“重点”、“一般”和“青年专项”(青年专项课题事宜在后面阐释)4类,重大课题给予5000元支持经费,重点课题给予2000元支持经费。

 

  4. 为加快对青年教师高教科研能力的培养,本年度学会设立青年专项课题。申报青年专项课题者(包括课题主持人和全体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5岁(1981年4月1日之后出生),学位要求硕士及以上。

 

  5.立项课题的研究周期一般为1—3年,决策性研究应在1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课题单位及其主持人在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各项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6.请各会员单位将《课题申请书》(活页单独装订附后)纸质版一式2份(每份均按序号汇总排列)、《课题汇总表》1份(青年专项课题按序列排在汇总表最后)统一报送到吉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前卫校区东荣大厦十四楼),同时将电子版(注明:学校+学院+联系人)发至邮箱:yuyangsummer@jlu.edu.cn,相关表格与附件可在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网站和QQ群共享下载。 每项课题收取立项评审费100元。

 

  QQ群号:253317714

 

  网址:http://www.jlgjxh.cn

 

 

 

  受理时间:6月17日上午11点前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杨13944867080,刘爽85383926

 

 

 

                        

 

  附件1. 吉林省高教学会高教科研课题立项申请书(2016年版,往年版本无效)

 

  附件2. 学校高教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2016年版,往年版本无效)

 

  附件3. 吉林省高教学会2016年度课题立项指南

 

 

 

 

 

                                 吉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6年6月8日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