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3年3月11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在体育馆10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第五督导组焦红兵同志,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雷院长主持。

 

    首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佘彦同志从思想认识,四风问题,建立长效机制,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做了回顾和总结。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体育学院结合工作实际,经过反复讨论,制定了《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利用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作为契机,严格按照中央及学校党委“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全方位征求意见,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经过六个月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体育学院党员干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深感群众是党的基础,坚持走群众路线是我党的生命线。

 

    会上,学校督导组焦红兵同志对我院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做出了评价,他表示体育学院党委在本次活动中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希望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强化宗旨意识,认真领悟,坚持不懈,进一步巩固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

 

    最后,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全体与会同志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处级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2014年3月17日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