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30

    3月29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主持,各校区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佘彦同志对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第一,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落实好每一个细节,确保每位党员信息无误。第二,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保证每周支部例会的顺利进行,加强师生的思想教育引领。第三,加强学院领导与各支部沟通,每月定期参与基层支部例会,强化领导服务意识。第四,布置本学期各支部理论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党章和重要系列讲话,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第五,着手策划体育学院教师党员先锋岗评比活动,加强全院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第六,各支部书记要切实了解本校区、教研室情况,把握教职工思想动态。

    随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同志对学院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