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札幌亚冬会花滑赛场 吉大人亮了!
发布日期:2017-03-09

    随着2017札幌亚冬会继续进行,2月25日,在短节目排名第四的中国选手李子君以一袭红裙美丽登场,伴随着《我用所有报答爱》的配乐翩跹起舞、宛若惊鸿,得到116.95分,继而以总成绩175.60分获得亚军。

    谈及此次比赛,李子君说:“这次亚冬会的比赛有遗憾有收获,我会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世锦赛争取为中国队拿到两张2018平昌冬奥会的入场券。同时感谢吉林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90后的李子君,是我校体育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她是花样滑冰女单“留洋计划”参与者之一,2014年被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际运动健将称号。在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站中,李子君以总成绩181.83分夺得女单自由滑第四名,创造了个人在大奖赛分站赛上的最好成绩。

    李子君比赛视频回放:https://v.qq.com/x/cover/ohdkhtq3oyl8h86/t00228jhns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