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李元元校长为即将出征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十四强赛的校男子篮球队做赛前动员
    5月11日傍晚,李元元校长冒着蒙蒙春雨来到中心校区体育馆,看望并慰问即将出征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十四强赛(男子组)的我校男子篮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

    李元元校长指出,晋级本次赛事是我校男子篮球队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感谢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们为母校争光所付出的辛苦与汗水。李元元校长鼓励运动员们,要赛出吉林大学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勇于争先,越是面对艰难的考验越要展现出吉大学子的顽强作风。

    同时,李元元校长叮咛嘱咐参赛师生们,在外奔波要注意安全、注意饮食、注意休息。最后,李元元校长预祝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本次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全校师生期待他们胜利凯旋。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