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季“蓝染星空科学干预”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8

    4月16日,由体育学院主办,永康特教学校、节奏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万帮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二季“蓝染星空科学干预”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为使自闭症儿童尽快熟悉环境,万帮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首先与自闭症儿童进行了简单的游戏热身。短暂的休息之后,永康特教学校师生奉献出了精美的歌舞表演,赢得阵阵喝彩。期间来自节奏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著名体能训练师麦迪指导在场志愿者与自闭症儿童进行了基本体能训练,拉近志愿者与自闭症儿童的距离。活动最后,志愿者与自闭症儿童系上了象征关怀和爱的蓝丝带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自闭症儿童体适能恢复带去了科学的方法,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