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体育学院迎新系列报道——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7-09-01

    2017年8月30日,连续三天的体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分别对2017级新生进行了健康教育、图书馆教育、入学专业教育。

    在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会上,杨杰副院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他从学院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师资人员、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鼓励2017级新生“勤学成才”,力争用四年的勤奋努力和拼搏进取,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使我院刚入学的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学校和学院,让他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十足的信心,同时也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为2017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