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体育学院2012年学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11-06

为了增进学生会新老成员的联系与交流,更好地发挥学生会工作职能与作用,体育学院学生会于10月29日晚7点举办了体育学院学生会见面会。以“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为主题,通过相互介绍加深彼此的印象,让新部员充分了解学生会各部门职能工作安排,提高学生会整体凝聚力,共同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而努力。

见面会上,学生会副主席兼生活部部长胡小龙向大一新部员致欢迎词,幽默风趣的话语缓解了新部员紧张的气氛,体现了学生会主席团的良好风貌,给新部员们树立了榜样。学生会副主席兼秘书部部长刘子维宣布体育学院学会学生会规章制度,明确了各部门的责任与义务。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原博进行总结,他用既有深意又不生分的话语,感染了很多新部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生会新老成员的见面会圆满结束,新部员在了解学生会的基础上也了解了如何把握自己,融入到学生会的集体中。




20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