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工作 > 专业课教学
体育学院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5-12-15

   

    本着关心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更好倾听学生意见,解决学生问题的想法。学院于2015-2016第一学期设立班主任制度:每班配两名班主任,其中一位为学院高层领导。本月第一周,学生会学习部安排时间组织各班进行班主任见面会。

    会上,各班主任首先介绍班主任制度是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而成立的,它与辅导员制度并不矛盾,拓宽了学生解决困难的途径。而后为了让班主任更好的了解各位同学,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最后同学们对学院相关政策不了解处进行了提问,班主任耐心的一一解答。在班主任勉励中,见面会完满结束。

    组织本次见面会,并定期举行班会,有利于学院掌握每位学生的成长过程,为学生更好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而学生亦多了一条反应问题的途径,是一种有效的双向沟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