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工作 > 公共课教学
体育学院对各校区体育场地设施、体育器材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发布日期:2016-06-12

  为加强学校体育设施器材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校体育活动的安全开展与学生人身安全,防止恶劣天气、体育设备老化等引发的安全事故,消除体育健身器材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的健身环境,在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具体负责老师的指导下,5月21日至24日,体育学院对全校范围内的体育设施、场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拉网式检查,做到防微杜渐。此次安全检查的重点是篮球场、排球场、足球门、体操区域等大型体育设施,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进行了登记,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处理的当场解决,不能处理的及时汇报上级部门并及时处理,对存在隐患无法使用需要报废的体育设施,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老师也到达现场并进行了现场鉴定。


  下一步学院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及时维修,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维修加固,同时通过各种形式加大体育器材安全管理和使用宣传教育力度,使广大师生能掌握基本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从根本上保证师生体育活动、训练、比赛的安全。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