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提高防范意识 维护寝室安全——体育学院放假前查寝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09

    为了加强寒假学生寝室安全管理,按照学生工作部具体要求,体育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赵扬老师组织研究生学生干部于2017年1月5日上午10点对各年级研究生进行了寒假前安全教育和查寝封寝工作。

 

    在寝室安全方面,主要对寝室违章电器进行排查,排除相关安全隐患,提高学生防范意识 ,叮嘱学生放假回家注意乘车安全。由于学校即将放假,赵老师组织学生干部逐个寝室询问留校情况,对留校晚走的学生进行登记,录入上报数据及假期安全教育,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吉林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及有关管理规章,坚决执行“合寝”制度,原则上要求“满寝”,动态掌握留校学生信息,坚决杜绝使用违章电器,防止火灾事故发生,要求学生离校时关好门窗和电源,防止被盗及其他事故的发生,同时对空寝室进行封寝,防止假期期间学生寝室出现安全问题。

 

    这次期末查寝封寝既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寒假学生宿舍安全的极大重视,又提高了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出行意识。在新年到来之际为每一位研究生塑造平安之寝,同时也祝愿每位学子旅途顺利平安归家。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