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开展2017年研究生暑假前寝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10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了确保学生寝室假期安全,7日上午9时学院研究生管理秘书赵扬老师带领研究生干部进行了查寝,对公寓寝室备品安全,各项公共设施安全及全面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未离校的学生进行合寝及假期安全教育,对已离校的学生寝室、毕业生寝室贴封条,并分发《2017年体育学院暑假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通知》。大部分学生都已经离校,部分学生因学习和训练留在寝室,毕业生都已全部离校并将寝室收拾干净。此次检查大部分寝室干净整洁,未发现违章电器。在查寝过程中,赵扬仔细地提醒未离校的同学们在假期里要注意用电安全,外出时关好门窗,结伴出行等安全注意事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有序检查,本次查寝工作顺利完成。

 

     良好的寝室文化,有利于创造学生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自理能力,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加同学们积极对待生活的正能量。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