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根据《关于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通知》要求,为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引导研究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放飞青春梦想,1228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为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学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会议由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扬主持。

逄书记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式的意义,在国内外都获得了高度关注和广泛报道,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逄书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对比相结合,用自己的深刻体会和丰富详实的事例,为研究生党员同学生动讲解了十九大报告涵盖大会主题及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断努力奋斗,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绩。他勉励研究生党员同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率先垂范,刻苦学习,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研究生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领悟,在未来学习工作中要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个人的青春理想融入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 附件【2 (2).jpg】已下载
  • 附件【1 (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