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吉林大学博讲团走进体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3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能够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下的主流思想,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工作原则,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通知”的精神,吉林大学博士生讲师团讲师丁汉文,从生态文明建设角度深刻解析十九大与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思路,为我院学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2914时,博讲团丁汉文博士来到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解读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讲座,会议由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刘彬主持。

本次宣讲活动以《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从十九大报告看生态文明建设的哲学基础》为题,牢牢紧靠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博讲团讲师丁汉文将本次讲座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并依次探讨分析。第一部分为十九大报告概要,第二部分为人与自然的关系,最后一部分讲的是我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历程以及当下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讲座期间,丁汉文博士不断带领大家深入地理解剖析十九大中的生态文明建设,并将自身的体验积极与同学们分享,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表示将不断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