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开展党务工作学习

2018年5月17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扬带领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在吉林大学鼎新图书馆研讨室进行了《吉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纪实》填表说明的集体学习。

赵扬老师和支委们共同学习,采用轮流阅读的形式,让每位支委都参与进来。大家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气氛热烈。赵扬老师在学习过程中逐条为支委们讲解,在学习后针对重点内容以提问的方式加深了学习印象,提升了学习效果,在支委们积极思考、讨论和答题的过程中,达到了将《吉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内化与心,外化与行的学习目的。

在学习结束后赵扬老师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了研究生党务工作中需要努力的方面,高年级支委应该在党务工作方面对低年级支委的开展“传帮带”学习活动,将自己对党务工作的经验、心得体会和体育学院优良的党务工作作风传承下去,这不仅能对低年级支委顺利开展党务工作有着巨大帮助,还能在“传帮带”的教学准备和开展过程中,进行党务知识的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夯实党务工作基础,为在未来就业应聘中增加闪光点,这样的建议也得到了全体支委的认可。本次党务学习圆满结束,学习活动效果显著,支委们通过学习,掌握了发展党员的最新要求和工作准则,对未来开展好党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