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信息
关于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30



各位考生:

体育学院定于20224月1日上午9点进行网络资格审查和网络远程复试模拟。20224月2日上午8点进行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

请各位考生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及时查看上报QQ号的好友认证通知,及时添加我院复试秘书老师的QQ为好友,20224月1日上午830-900之间查看QQ留言信息进入腾讯会议室(由于信息不能群发,需要逐个发送,各位同学不要着急而反复询问,会影响发送信息速度,收到会议码的同学,回复“收到”即可,如有其他问题进入腾讯会议后再行询问,同时保持上报手机号码通信畅通)。考生的主机位命名为“姓名—主机位”(例如张三—主机位),考生副机位命名为“姓名—副机位”(例如张三—副机位),并根据当天的QQ信息,分别进入主机位会议和副机位会议。

不参加网络资格审查和网络远程复试模拟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参加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如有对网络远程复试等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时一并提出。



                               体育学院

                                20223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