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吉林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2011年12月1日,吉林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市彩宇宾馆闭幕。吉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林炎志,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尹军到会祝贺并致辞。来自全省体育科学领域的20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回顾了吉林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服务、学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学会第三届理事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宋继新当选吉林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吉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袁雷当选副理事长;吉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张亚东当选秘书长。大会还对各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改选。我校体育学院孙茹教授为运动生理与运动生物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忠民教授为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委员;袁吉教授为学校体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邹晓峰副教授为运动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体育是社会发展与人类文明进步的一个标志,是国家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吉林省的体育事业有了较大发展,人民群众的体质进一步增强,竞技体育总体实力进一步提高,体育社会化、产业化迈出较大步伐。吉林省体育科学学会通过换届,充实了一批有较高学术声望,有较强科研实力和影响力的理事单位和个人,为学会增添了活力,对于加强体育科学理论研究,促进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和人才成长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