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赵刚敏同志、副组长焦红兵同志,学校联系人校长助理公共关系处处长刘新荣通知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佘彦同志主持。

    会上,佘彦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并深入查摆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班子成员依次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并深入查摆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五个方面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党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

    民主生活会上,学校联系人校长助理公共关系处处长刘新荣同志首先就此次会议作出了重要讲话,希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真正做到四风问题的查摆改正,坚决不能搞形式主义,要把具体问题扎实深入的改正,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把此次事件活动提升到一定的高度,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赵刚敏同志对我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组织充分、聚焦准确;发扬民主、团结和谐;务求实效、边查边改。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召开情况通报会,将会议内容向学院师生通报;二是要切实找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任务书,将学习实践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凝心聚气、奋发有为,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

    党委书记佘彦同志在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针对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一是要认真准备,做好本次会议的情况通报会;二是要摒弃教育实践活动成功结束思想,切实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去;三是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下一环节的工作,明确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全面深入推进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