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3-12-16

    按照吉林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及要求,经校督导组同意,体育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在体育馆102室多媒体教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赵刚敏同志以及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校区体育教学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佘彦同志主持。

   通报会上,佘彦同志对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会议中对聚焦“四风”查摆的具体问题,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以及督导组同志与会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全面的通报。 

   佘彦同志强调,抓好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重大,学院党委将根据民主生活会上梳理、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坚决抓好落实,凝聚全院力量,促进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2013年12月16日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