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14-01-23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向勤学奋进的全体同学、向一直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向关心和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及各界朋友致以新年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春节愉快!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学院在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培养高素质、高质量人才的办学理念,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奋发进取,扎实工作,较好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一年来,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师资队伍整体素质稳步提高;科学研究再创佳绩,科研经费实现突破;对外交流工作良性发展;阳光体育推陈出新;竞赛体育成绩喜人;办学条件进一步得以改善。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2014年,我们要继续抓住学院发展的历史机遇,以体育为载体,以文化注内涵,服务吉大体育事业,以体育人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体育竞赛、阳光体育及和谐学院等方面创新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突出、优势明显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体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最后,再次祝愿关心体育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全院师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